幾許文字,無數情感。
對於喜歡我的文字的你,
我由衷地感謝。
icon:栖木老師♡

【天月生賀企畫 · 那個夏日,你,與我】流れ星

文&繪 @秃头不四不

*かしあま/甘党加湿器

*小甜生日快樂!!以後也會喜歡你~~!

*勿帶三

「明晚有流星雨喔!要一起去看嗎?」

「祭典也在明天晚上開幕,要不結束了之後再去看流星?」

「約在公園門口?晚上七點差不多吧...。」

「嗨嗨歌詞太郎さん,看一看手機喔?」

天月的手指又一次滑過屏幕,發出上一條短訊是兩個小時之前。明明有發推特卻完全回短訊,連已讀都沒有,比已讀無視還要過分....。直接說不去不就可以了嘛..。

雖然說突然地發過去消息約人出來玩,好像有一點唐突,一衝動就發出去了,太糟了...。天月嘆了口氣,把手機往床上一扔,狠狠捶了一下自己的腦袋。

はる努力的蹦上床,在天月边上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窝着,看了看天月。明明是在交往中,但是和他的距離已經這麼遠了嗎。就像好好的一本道出現了分岔,在不知不覺的時候就走得遠遠的了,有一點難過。

....比起就這麼等回覆還不如找其他人問問更好一些,結束了胡思亂想之後,天月

又把扔出去的手機拿了回來。

「非常不好意思我現在才看到!是天月くん的邀請那就沒問題!明晚正好沒有工作喔!那就公園門口七點見咯。」

還附上了seme醬的貼圖。

....意料之外。天月差點以爲歌詞太郎直到明天下午都不會打開手機看消息,又或者是看到了拒絕自己。答應下來了。太好了。

「那就明晚見啦!」

天月在衣櫃裡左翻右翻,最後找出了黑白條紋的和服。是好久之前買的,他想著去祭典可以穿,就買下了。卻又因爲各種各樣的工作,事務,一直沒有拿出來穿,有一點可惜。他把衣服抖開,反復看了看。穿這個應該沒有問題吧...。他猶豫了一會,還是穿上了,又對著鏡子繫上腰帶,打了個好看的結,看了看鏡子裏的自己,等到差不多滿意了之後才穿上木屐,出門赴約。

歌詞太郎今天在天月來之前就已經等在那裡了,有些讓人意想不到。以至於天月看到熟悉的穿著白色襯衫的身影的時候嚇了一跳,揉揉眼睛確認自己到底有沒有看錯。天月迫切的想要穿過人群,跑到靠近歌詞太郎的地方。在這種地方是不容得一點急的,他差點因為他脚上的木屐摔一跤,不過幸好,他沒有摔倒地上。

天月正正好好摔進了歌詞太郎的懷裏。這樣戲劇化的情景讓他腦子都不太好使。他聞到歌詞太郎身上特有的,淡淡的藥草香味。似乎很久沒有聞到這樣的氣味了,他甚至有一些捨不得放開的意思,就保持著這個貼在歌詞太郎胸口的姿勢,大約有了個四五分鐘的。

這麽一下倒是把歌詞太郎嚇了一跳,誰會想到天月會用這樣的方式出現在他面前呢。似乎是感覺到有一些尷尬,天月咳嗽了兩聲,還是從歌詞太郎身前離開了。天月擡起頭,盯著歌詞太郎,一時間也沒有組織好語言,不知道説些什麽。

歌詞看著他這副樣子,有一些想笑。他牽起了天月的手。

「走吧。」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這麽做了,但是天月還是感覺到他那顆心突然地跳動起來,一下一下,越來越快,就像是快要從他的身體裏蹦出來一樣。對方的溫度從緊握的手掌上傳來,他差不多都猜得出來自己現在是什麽面色。天月覺得臉上有些發燙。而在歌詞太郎眼裏,天月現在就像攤位上擺著的蘋果糖,紅紅的,在祭典的燈光下還有點亮晶晶的。一定是最甜的那一隻糖了把。

啊,真想咬一口。

天月跟在歌詞太郎後面,一直沒敢放開被牽著的手。他跟著歌詞太郎穿過人群,去尋找那個賣巧克力香蕉的攤位,再掉頭回去買棉花糖。天月覺得戀愛的感覺大概就是這樣的,甜甜的,軟乎乎。是他喜歡的感覺。他在心裏猜想歌詞太郎會在看到流星的時候許什麽願望。是關於自己的嗎,還是音樂。天琴座流星雨,説不定音樂有關的願望會實現呢。

蘋果糖,金魚,祭典。屬於夏天的東西都已經在這裏了。

可天月還是覺得缺了一點什麽東西,他悄悄地擡眼向歌詞太郎的方向看過去,眼睛細細長長的,頭髮是剛剛染過的樣子,髮色比之前還要明亮一點,把面具拿下來其實很好看嘛,好像又高了一點,是因爲鞋子嗎。他這麽想。意外的很相配也説不定。

夏天突如其來的風,吹的樹葉作響。天月回過神的時候發現歌詞太郎也在盯著他看,他嚇得趕緊把視綫移回吃了一半的蘋果糖上。

這哪裏是一般的可愛啊。

歌詞太郎想了想,從側邊發動了襲擊。

天月的臉現在比蘋果糖還紅。

歌詞太郎的目光被他奪走了,他再也沒有心思去看別的東西了。他看到天月的眼睛裏藏了一顆星星。他擁有過的的不安,擁有過的喜悅,甚至是其他的一些感情,全被天月放在那顆閃閃發亮的星星裏。正因爲這些東西,這星星的光才更加閃耀。而那并不是像流星那樣的一瞬而逝的光芒。那是,像天月這個人一般的,柔和的光了。正是這樣的天月,才能夠吸引住他吧。

從相遇開始,到現在,甚至是更遠的未來。那顆星星都會一直在那裏。

不知道是誰發出的第一聲呼喊,隨著那聲音,一條綫,兩條綫,在夜晚的天空中閃耀著。就算是會消失,也會綻放出這樣的美麗光芒。不管是天月也好,歌詞太郎也好心裏在意的都不是到底有多少顆流星劃過,願望什麽時候會實現這樣的問題了。衹要這一刻能夠再長一點,能夠在心裡留下那一點光就好。不管到哪裡也都能像有對方的陪伴一般,再也沒有永遠的黑暗了。

「「スキ」」


其他企畫作品連結請走→

天月單人

甘党加湿器

まふ月

そら月

さか月

うら月

なつ月

96月

心得

评论(2)
热度(65)

© 詠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