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許文字,無數情感。
對於喜歡我的文字的你,
我由衷地感謝。
icon:栖木老師♡

【甘党加湿器】Flight Light~星くずとBoeing~

【甘党加湿器】Flight Light~星くずとBoeing~

*OOC

*幼稚園文筆注意

*玻璃

*天文學家太郎與學生月

*天月視角

*短小

*《Flight Light~星くずとBoeing~》延伸

*《それはきっと恋でした》專輯系列文

*勿代三!勿代三!勿代三!

────

    日日夜夜的期盼,期盼你的歸來。

    一年前的夜晚,是個雨夜,被人類的光照耀地熠熠生輝的雨滴,隨著自己的節奏,落到萬物上,奏出再自然不過的樂曲。我順著窗外的雨滴交響曲,將你散落一地的書籍擺放回去。

「天月くん長得那麼帥氣又能幹,一定被很多女孩追捧吧?」你合起書本,帶著輕鬆的語氣對我說道。

「才不呢,老師才是。總是被女學生團團包圍吧?連外系的女孩子也為了老師追到這呢。」

「哈哈,她們只是來問問題的,一定是天文的力量迷倒了她們。不然,天月くん應該也有喜歡的人吧?」

「嗯…沒有呢…」我強忍住內心的悸動。

「啊啊…那這樣我就失戀了呢。」你不知道什麼時候靠到了書櫃旁。

「欸?」

「天月くん,我喜歡你。」眼淚,逃出了我的壓抑。



    那是我聽過,最簡單,卻最能夠打動我的一句話,因為,是你,歌詞さん。



    就這樣,我們成了戀人。這段時間內,我了解到了好多不一樣的你,你不只是個愛星成癡的笨蛋教授,你也是個孝順父母的兒子,你也是個嗜讀文學的愛書人,你也是個不折不扣的貓奴,你也是個沒有大蒜會死的怪人,你更是我最愛的戀人。人啊,真的有好多好多面貌,扮演著好多好多的角色,我多麼希望,能夠見到你的全部面貌,能夠站在所有的你身邊。



    但是啊,上天是個很會開殘酷玩笑的人,本來就已經離我夠遠的你,又去了更遠的地方,那個我無法企及的地方。




    上天將你帶去了異國,讓你深入你的研究,完成你的夢想,我沒有任何理由反對,只能,默默地點頭。

「天月くん,那我走囉。」你那總是閃耀著夢想與星空的眼眸中,多了一份擔憂與不安。

「嗯,護照和機票有帶吧?」眼淚,被壓抑著。

「天月くん,我很快就會回來的!」你又再給了我一個懷抱,多麼的溫暖,多麼的,令人無法放手。但我,還是慢慢的將你推開了,因為,再多,我會忍不住。

「快走吧,會趕不上飛機的。」我笑著說道,勉強地笑著。

「天月くん,我愛你。」你走了幾步後,回頭不忍地說道。

「我也是。」我笑著送你離開。



    在那之後,不曉得又過了多少個季節。數千數萬公里的距離,無法面對面交談,這樣的關係,還能持續多久呢?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天月くん,我可能還要再半年才能回去,抱歉了。』你傳來的訊息,如此寫道。


    歌詞さん,你是否也同樣仰望著這片星空呢?星星好亮啊,可是,好模糊啊…


    会いたいよ。


————
呃…
對不起(土下座
我…我不是故意的…
是…是月月慫恿我(?
我只是照著歌詞意思和曲子感覺去延伸而已qwq
然後就…
就這樣了!
所以不是我的問題(理直氣壯
還是謝謝看到最後的天使們♡
這篇真的寫得超快,莫名其妙…
然而糖都產不出來_(´ཀ`」 ∠)_
會啦,歌詞太郎生日會有糖的?
應該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專輯已經got的天使們可以試試看一邊聽一邊服用(?
如果有人喜歡就太好了(比心
愛你們(你走開

评论(2)
热度(27)

© 詠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