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許文字,無數情感。
對於喜歡我的文字的你,
我由衷地感謝。
icon:栖木老師♡

【甘党加湿器】甘党加湿器30題①

【甘党加湿器】甘党加湿器30題①

✎哏題來自我親愛的毛豆豆的

甘黨加濕器30題

*OOC

*幼稚園文筆注意

*全程腦洞,拋棄修辭及邏輯

*風格變化極大請適時調整

*傻白甜,大概。

*歌詞太郎183歲生日快樂(*´ω`*)

*文末小作文注意

*勿代三!勿代三!勿代三!

————

12.只在你的面前摘下面具

        「好啦!接下來是下一則問題!來自T都的A先生:

      『歌詞さん您好。最近我的戀人在跟我有親密互動前都會吃大蒜,但我特別討厭那個味道!請問歌詞太郎,該怎麼辦呢?一直都有在收聽歌詞さん的節目,除了廣播外,歌唱、寫作以及其他許多都會一直在歌詞さん身邊支持著的!最後偷偷問一下歌詞さん什麼時候才會公開露面呢?』

       非常謝謝你的支持!我會為了你…你們繼續努力的!不過我想先問你一個問題,大蒜那麼美好的東西為什麼不喜歡?為什麼?我想你的戀人或許是想讓你喜歡上大蒜才這麼做的吧?稍微溝通一下,說不定他會體諒,換個方法讓你喜歡上大蒜。至於公開露面,目前還沒想過,但是我想,揭下面具的我,只有他能夠看見了。」歌詞太郎的最後一句,說得格外溫柔,狡猾的眼眸還撇了下錄音室外滿臉通紅的天月。

16.タイムマシン

      和煦的陽光,帶著世人的希望,落在每個地方;溫柔的風,乘著眾人的信念,吹過每戶人家。令人身心暢快的慵懶午後,歌詞太郎與天月的家卻掀起了一陣腥風血雨——

      「你這個…伊東白痴太郎!」

「我才沒有白吃太郎!是要怎麼白吃?」

「…你連這點都聽不懂,你真的愛我嗎?」

「我…」

       「碰——」的一聲,打斷了天月與歌詞太郎不明所以的爭執。

      「什麼聲音?」天月率先開口。

「不知道,去看看好了。」歌詞太郎附和著。

       天月拉著歌詞太郎的衣擺,走到後院,本以為只是誰家的廚房爆炸,但映入眼簾的景象,卻比爆炸來得震撼。

「時光機?」

「時光機?」

兩人不約而同的對眼前彷彿從《哆啦○夢》中掉出來的時光機機發出疑惑。

      歌詞太郎踩著害怕與擔憂的步伐上前查看這臺「時光機」。歌詞太郎輕輕摸了時光機三下,一個企鵝、羊與貓的綜合體牽著一顆線條簡單的星星走了出來。

「正宗くん?」

「semeちゃん?」

「咳咳,看到我們和身後這臺,你們有沒有想起什麼?」正宗くん率先開口。

「呃…哆啦○夢?」天月舉手發言道。

「…真是夠了。你們最後一次合唱的曲子叫什麼?」

「嗯…歌詞さん你記得嗎?」

「我記得我們最近一次一起唱歌是你生日時我們一起…」

「兩個笨蛋!合唱是指你們投稿啦!你們最後一次投稿的曲子是《タイムマシン》!啊後面那臺叫什麼?」正宗くん氣憤地指著後面的時光機如此說道。

「時光機。」兩人異口同聲地答道。

「四年了!兩位!四年!」

      就這樣,天月與歌詞太郎被正宗くん訓了整整一個下午,一個慵懶的午後又過去了。

      

21.意料之中的遊戲結局

       「もう!今天跟まふくん打遊戲不知道輸了幾盤!」天月一踏進家門便鼓起腮幫子向歌詞太郎抱怨道,但在歌詞太郎眼中,比起抱怨,這更像撒嬌。

「那不然我陪你玩吧?」

「我可不要。」
「為什麼?」

「因為每次都是我贏!跟你玩一點意思都沒有。」

「因為我不捨得讓你輸啊…」歌詞太郎的眼眸中盡是溫柔,天月總是對這樣的歌詞太郎沒轍。

「明明就是你自己不會玩。」天月別過頭,隱藏著自己的害羞。

「哈哈哈被發現了嗎?」

「嗯?天月くん看我啊!」

「天月くん,我喜歡你喔。」歌詞太郎輕輕撫過天月的臉,天月也順著歌詞太郎的手面對著他,臉上的紅暈仍未散開。

「…我也是。」天月小聲地嘟囔道。

22.比月色更美的是你

      秋季的夜空,眾星圍繞著散發溫柔月光的那輪滿月,夜風不留腳步的輕輕走過。宜人的夜晚,天月與歌詞太郎相偕坐在陽台邊,望著無邊的天際,聊著無數的話語。

「月が綺麗ですね。」天月望著月亮,脫口而出,並輕輕將頭,靠在歌詞太郎肩上。

「天月くん在說自己很美嗎?」歌詞太郎輕笑了兩聲。

「笨蛋!我在說月亮啦!」天月倏然將頭抬起,罵著歌詞太郎。

「欸?但你比月亮來得美麗喔。」歌詞太郎不經意地將天月的頭髮撩到耳際後,羞紅著臉的天月將臉埋進歌詞太郎懷中。

「笨蛋。」天月小聲地嘟囔著。

「天月くん、月が綺麗です。」歌詞太郎溫柔地說道。

      ——我愛你。



24.彼此的指路標

       豔陽高照,晴空萬里,逼近攝氏35度的高溫加上熙來攘往的人群,已經有些頭暈的歌詞太郎迷失在高樓大廈所建構而成的都市叢林。

       汗水逐漸沁濕襯衫,歌詞太郎拉了拉領口好讓自己能夠多喘幾口氣。支撐他繼續走下去的是縈繞在心頭的戀人的歌聲,一思及此,歌詞太郎的嘴角便不禁上揚。

       城市的另一頭,適中的人工涼風在咖啡廳裡打轉,調和至25度的舒適溫度加上一杯冰鎮過的可樂安慰著被等待鬧煩的天月。

       看著對面空無一人的座位,天月心煩地咬了咬吸管,但又想到在高溫下尋找路途的歌詞太郎,心又不禁軟了下來。天月鬆開被咬出痕跡的吸管,拿出手機,不需思考地撥出再熟悉不過的號碼。

『喂?天月くん對不起我真的找不到路,你再等等好嗎?我會請你拉麵作賠償的。』

『你在哪裡?』

『欸?呃…我看一下路標,○○路和☆☆路的交叉口處。』

『那麼你…直走右轉拐個彎就到了。』

『欸…天月くん可以說得詳細一點嗎?』

『…你想著我,自然就會走到了。』

       『但我就是因為想著你才迷路的啊,天月くん。』歌詞太郎如此想道。

25.4cm身高差

       「憑什麼你可以比我高4公分!」

「因為我對你的愛比你對我的愛多4公分啊。」

「不可能。」

「嗯?」

「我明明就比較愛你…」

————
Dear伊東歌詞太郎
我真的覺得我非常非常的奇怪,
喜歡上你的時候,你正好是開刀ing。
會喜歡上你真的是被你的歌聲和你對音樂的熱情打動了。
是那麼的堅定,那麼的令人憧憬。
當時我是先喜歡上天月,
喜歡上你的時候有種外遇的感覺w
但是,我真的無法不喜歡你。
我還記得當時我聽著《伊豆的舞孃》就這麼潸然淚下了。
我也不知道原因,很可能是當時我正好把川端康成的《伊豆的舞孃》看完沒多久。
真的沒有想到有人能夠以如此美麗的旋律,醉心的歌詞及極富情感的歌聲將川端筆下的那股純淨與徒勞之美表現出來。
聽完只有一個想法,
糟糕,要外遇了呢w
因為太晚喜歡上你,
我用盡一切手段去瞭解你,
一百條、推特、還有最重要的部落格。
糟糕,為什麼你除了歌聲以外的地方也讓我如此喜歡?
真的好喜歡你。
謝謝你,真的。
————
小作文先卡掉,
我先向這篇文道歉。
可以看到標號很亂,
畢竟不是按照順序寫得,也還沒全部寫完。
大概從七月初就開始撰寫的生賀文最後被我刪了五千字(過激份子
我真的希望寫一篇好文章出來當生賀,
雖然最後還是沒有(苦笑)
對不起了,最近真的被作業壓得喘不太過氣。
週末如果可以會盡力將那篇寫完。
先拿這五題還是六題墊墊肚子吧,
順便為我之前總是發刀致歉w
之後會把其他篇補上的(flag
文末順便廣告個,
毛豆豆的星盒真的超棒!!!!
請大家快點去聽!
( 'ω'o[Tap me]o
還有咕咕的生賀圖真的太美了qqqqqq
大概就是我的親友都是大佬然後我是隻小企鵝的概念_(:3 」∠)_
最後,

歌詞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评论(9)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詠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