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許文字,無數情感。
對於喜歡我的文字的你,
我由衷地感謝。
icon:栖木老師♡

【甘党加湿器】髮色

【甘党加湿器】髮色

*OOC

*幼稚園文筆注意

*推特延伸

*段子

*難得的糖

*歡脫向

*勿代三!勿代三!勿代三!

———

      「歌詞さん,我回來了!」天月頂著一頭黑髮回到他與歌詞太郎的家中。

「天月くん,你回來…啊啊啊啊啊啊!天月くん你怎麼了?你的頭髮發生車禍嗎?還是什麼?」歌詞太郎杵在門前一臉不敢置信的看著天月烏黑的短髮。

「…我跟まふくん去理髮廳啦!我的頭髮什麼都沒發生,只是染回黑色而已!」天月難得的好心情一瞬間就被歌詞太郎給打破了,但看到歌詞太郎因為自己而心急的樣子,天月的怒火又被澆熄了。

「啊啊…原來如此,這樣的天月くん一樣很可愛。」歌詞太郎將天月摟入懷中撫摸著天月的頭髮,天月也禁不住對歌詞太郎的喜歡,將歌詞太郎抱得更緊了。

「天月くん,我能拜託你一件事嗎?」歌詞太郎有些害怕說出這個想法,但又這個有些誇張的想法逐漸占據歌詞太郎的腦袋。

「又怎麼了?我可不會讓你吃更多薯片囉!」天月撒嬌似地蹭著歌詞太郎的胸懷說道。

「就是…可以請天月くん穿上高中制服嗎?」

「啊?」天月的尾音上揚並推開歌詞太郎溫暖的胸懷,天月完全無法理解戀人狂妄的想法。

「不是啦…那個因為天月くん那麼可愛,染回黑色就很有學生的味道啊…而且我們很晚才認識,根本沒有機會親眼看到天月くん穿著制服的樣子…」歌詞太郎無辜的解釋給天月聽。

「你也要找得到制服給我穿啊。」天月無奈的回應歌詞太郎,反正他也不可能有制服啊,天月是這麼想的。

「所以只要有制服天月くん就願意穿嗎?」歌詞太郎的眼睛閃爍著光芒,天月看到歌詞太郎興奮的樣子不禁擔心了起來。

「我不是…人呢?」天月正想反駁歌詞太郎獨斷的解讀時歌詞太郎已經離開原本的位置了。

「天月くん,我有制服喔!剛剛回了老家一趟,看到制服覺得好懷念啊,所以就拿了回來。天月くん願意穿上嗎?」歌詞太郎的雙眸仿若夏日星辰般耀眼奪目,天月完全無法抗拒這份眼神。

「嘛…就一次喔…」天月無奈的答道,接過歌詞太郎遞來的制服正準備褪下身上衣物時突然覺得哪裡不對。

「喂,你怎麼還在這裡?我要換衣服了。」

「欸?我不能看天月くん換衣服嗎?」歌詞太郎無法理解似的問著,天月拿起一旁的正宗くん的一米巨型版丟向笨蛋太郎。

「你個笨蛋給我滾出去!」歌詞太郎只好抱著跟自己的腿差不多高的正宗くん一臉傷心的走了出去。

      十分鐘後,被趕出門的歌詞太郎終於被召見回去了,一打開門就看到滿臉通紅的可愛戀人穿著自己的高中制服不知所措地看著自己,哪個男人受得了?至少歌詞太郎深知自己不行。

      「你高中時就那麼高嗎?討厭。」天月揮了揮過長的衣袖向歌詞太郎吐了舌頭,天月將此舉視為挑釁,的確,是挑釁沒錯,只是類型有別罷了。天月的一舉一動對於歌詞太郎來說都是挑釁。歌詞太郎逐漸靠近天月,將天月壓倒在後方的床上。

「笨蛋太郎你在幹嘛!」天月有點生氣的向歌詞太郎抗議道,當然,抗議無效。

      「天月同學,你這是在玩火。」歌詞太郎的吻落在天月的櫻桃小嘴上,歌詞太郎的舌頭強勢的撬開天月的唇瓣,肆意的在裡頭肆虐,勾起天月的慾  望。

「啊…笨蛋…我…什麼都…沒做啊…」天月被歌詞太郎吻得無法好好說話,唯一能做的就是耽溺於這個吻,順著歌詞太郎的意做下去。

      夜還很長,後面會發生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翌日,天月一早就被摯友的電話聲吵醒。

『あまちゃん!そらるさん真的很過分…我的腰啊…』天月聽到摯友的哀號,大概知道對方也跟自己陷入同樣的情形了。

————
嗨嗨大家好!
謝謝看到這裡的每位天使!( *・ω・)ノ♡
嗯,對,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篇就蹦地跑出來了(*´∀`*)
咱們家月月什麼樣子都好看,您說是吧?(ノ´∀`*)
然後寫完後才發現天月不是染成黑色w(日文廢
嘛,那就當作娛樂小品吧w(被打
因為最近虐文寫上癮,
剛好受到月月推特的刺激
來寫篇甜文給天使們補補血糖( ~'ω')~
接下來可以繼續虐下去了(ノ´∀`*)(拜託住手
希望各位天使喜歡囉♡

评论(5)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詠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