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許文字,無數情感。
對於喜歡我的文字的你,
我由衷地感謝。
icon:栖木老師♡

【甘党加湿器】イデア

【甘党加湿器】イデア

*OOC

*幼稚園文筆注意

*天月視角

*HE,相信我!

*勿代三!勿代三!勿代三!

————

       這是第幾天了呢?和笨蛋太郎分開後——

       略帶鹹味的海風輕拂而過,燦爛耀眼的橙黃夕陽逐漸沒入無邊的海面,海浪一波接著一波的打上岸邊,白沙逐漸被浸染。自從與歌詞太郎分開後,每天,都會到這座無人的海邊看著夕陽墜入海中的景色,聽著海浪拍打白沙的聲音,但,腦海中,都是你那單薄卻比誰都堅強的身影,你那總令人放下重擔溫柔的歌聲,都是你。當初怎麼會分手?怎麼會認為工作比什麼都重要而忽略了你?怎麼會那麼傻?要是沒有那麼傻,就不會那麼痛苦了。複合什麼的我不強求,但是,我真的

       ——好想見你。

      我總是如此的想著,但,再次見面時,你還會揚起僅屬於我的笑容,給予我那僅屬於我的胸膛,在我耳邊訴說著僅屬於我的話語嗎?

       我不知道。

      離開了海邊,回到了家。週而復始,了無生意。少了你,什麼都一樣。

       你離開了之後,我才知道,我被你保護的多好。你總是竭盡所能不讓我接觸到過多的人事物,當時一直嫌你煩,什麼都要管,現在才知道這個社會是何等的骯髒,現在才知道,你是多麼努力的不讓我陷入那份骯髒,但你離開了,你離開了。所以,我為了生存下去,也不得不成為那骯髒的一部分。

       躺在床上,打開手機看著那一張又一張的曾經,歡笑、痛苦、疲倦、氣忿,各種情緒混雜一塊,糾纏的難受形成陣陣刺痛直往心底衝,好痛。

       但,不能哭。沒有資格哭。

       因為是大人了啊,要堅強,不能哭了。再也沒有人會把我當作小孩寵——

       ねぇ、歌詞さん,你到底在哪裡?

      昏昏沉沉地墜入了夢鄉,那裡,有你。在那熟悉的海邊,看到你的我哭得好慘,好慘,而你溫柔地笑著伸出了手將我摟進懷中,溫暖的嗓音訴說著安慰的話語,但那,只是夢——

      早晨,一切亦然,毫無變化。看著逝去的昨日,今日,只能繼續苟延殘喘地活著,而明日,亦然。一切都是一樣,只有思念你的心,不斷地擴大,膨脹,占據我的腦海,強勢地讓我只能想著你。這難道是你的計謀嗎?我輕笑。

       週而復始的離開了家,踏入工作室。

      推開那扇未知的門,有個熟悉的身影躲在白色窗簾後,定睛一瞧,是個又高又瘦的人,想要更加接近那個人,心,隨著距離的縮短加速,是他嗎——

       「歌詞さん?」我輕輕喚著他。

「噗噗猜錯囉,是luz喔,休息兩個月後我終於回來了!」luz撩起窗簾探出頭來,的確是又高又瘦呢。
「…出去。」我平淡的回應著眼前一看就知道是來亂的男人。
「等等天月くん別那麼無情嘛。」
「出去。」
「嘛嘛,我可是帶來了天月くん殷切期盼的那個人喔。」luz挑起嘴角說道。身後的門漸漸被推開。
「あまちゃん!我來了!」まふくん從我身後撲了上來。
「luz你真的可以出去了。」我越來越鄙視眼前的這個男人。
「叫我出去你會後悔喔。」luz的嘴角仍然是一邊勾起的狀態,不會酸嗎?
「出去。」被我這麼一說的luz掏出手機,打了通電話,

『天月くん、今、会いに行くから。』

他的聲音從手機中流出,真的,是他嗎?

      急促的腳步聲從後方傳來,門再一次的被推開,熟悉的臉龐,熟悉的身影,熟悉的他,是他,真的,是他。喜悅、驚訝與感動一湧而上,情緒的糾纏牽動著我的心。

「那剩下的時間就給你們囉。」luz將手機收了回去,俐落的離開了工作室。まふくん逐漸鬆開對我的懷抱,隨著luz走出了工作室。

      「歌詞…さん?」受到驚嚇我彷彿喪失了表達能力般,明明有千言萬語想想他傾訴,卻全堵在喉間無法道出。

「天月くん,我來接你了。」歌詞太郎輕輕的將玫瑰放入我的手中,溫柔的雙眸中只有我一個人的身影,嘴上是我最喜歡的那個弧度,他的溫度從略帶薄繭的指尖傳來緊緊握著我的手,這些,都促使我流下了淚,明明在歌詞太郎離開的這段時間沒有流下半滴淚水,現在,卻哭得像個小孩。他將我摟入懷中,那個只屬於我的懷抱。

「天月くん,對不起。離開你的那段日子,我真的好難受。如果你願意的話,接下來的每一刻,我都會站在你的身旁,陪著你。不論是喜、怒、哀、樂,我都會在。ねぇ、天月くん,我喜歡你。你願意再讓我,站在你身旁嗎?」他的聲音,依舊如此溫柔。

      在他的身旁,我就像個小孩。我只會繼續哭著,默默的點點頭。

      他牽著我的手,走在回家的路上。

      「天月くん在這段時間沒有背棄我吧?」歌詞太郎有些擔心的看著我,手越握越緊。

「大概吧w」我輕率的說道。

      我的確背棄了你喔,歌詞さん。比起之前的你,現在的你,更令我心動。

————

嗨嗨大家好!
謝謝看到這裡的每一位天使♡
我真的止不住腦洞,拜託讓我不務正業一下x
其實結算投票後,又多了好多腦洞Orz
跪求腦洞打印機好嗎?
真的好想寫甘党、そら月和月まふ的玻璃還有甘党和しません的糖(つд⊂)
手速和時間永遠都跟不上腦洞啊( ´•̥̥̥ω•̥̥̥` )
對了,後面那個luz和まふ純粹來亂的,
不然好像有點沉重w
總覺得結局怎麼寫都寫不好,
但還是懇請各位天使給點回應,一句話更甚一個詞,再者一個句號也好(´°̥̥̥̥̥̥̥̥ω°̥̥̥̥̥̥̥̥`)(不要臉至極
那樣都足以讓我傻笑一整天(痴漢行徑
BTW,
最近比較忙所以企劃處於停擺的狀態(挖洞躲圍毆人群
但是下禮拜會乖乖用的!
如果有天使想參加或有認識的人有意願都拜託告訴我!
我不會咬人的!至少不會吃人!(?
希望有更多人能願意參加企劃呢(つд⊂)
先這樣!
下篇文或雜談再見吧(*´∀`)~♥

评论(8)
热度(29)

© 詠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