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許文字,無數情感。
對於喜歡我的文字的你,
我由衷地感謝。
icon:栖木老師♡

【甘党加湿器】アストロスト

【甘党加湿器】アストロスト

*OOC

*私設有

*幼稚園文筆注意

*試圖恢復文力

*短小

*天月獨白

*勿代三!勿代三!勿代三!

*《それはきっと恋でした》專輯系列文

————

    「過去的事,全都忘了吧。
這麼說,或許強人所難,
但是,
人不就是背負著某種不可碰觸的深刻傷痕,
即便如此,
還是咬著牙,故作不知的活著嗎?」

      太宰さん曾如此說道。但是,歌詞さん,你能否告訴我,要如何才能忘記,那些與你共創的曾經——

    「ねえ,天月くん,你知道今天有流星雨嗎?」
「喔喔知道啊!但是在東京這種地方怎麼看得到?呀——好可惜啊!」
「我知道有個好地方喔!」

       我隨著你的腳步,踏入一個未知的地方。

     「ねえ,歌詞さん,到了嗎?好遠啊——我累了!」我有些鬧著脾氣,畢竟我們真的走了好久﹑好久。
「就快到了,累了的話,要不我抱著天月公主走好了?」你停下腳步,敞開胸懷,歪著頭問著我。
「不不不,還是算了吧…」
「那真是可惜了。」你的嘴角微微一彎,那抹戲弄的微笑卻帶著點無名的失落。
「可惜什麼?快走啦!」

      那陣對話後,我們便沒有再次的交談,只有你嘴中溜出的爽朗歌聲順著徐徐吹撫而來的夏風,滑過我的耳畔。越往上走,隨著夏風而來的涼意逐漸加深,但是你溫柔的歌聲,溫暖了我的心頭。那份溫暖不知道有著什麼神奇的魔力逐漸加快著我的心跳,彷彿就連深藏於心裡最底的那層情感隨時都會順著心跳從口中溜出來。

      「天月くん,你看。」你略帶興奮的話語和臉上燦爛的笑容將我從那份溫暖中拉了出來。

      我順著你手指的方向望去,一道又一道的懷抱著人們夢想的璀璨流星在廣大無際的深藍蒼穹留下一筆又一筆的光輝。

    「聽說,今年的流星雨是本世紀最漂亮的喔。」遙望蒼穹的你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的牽起我的手,而我,沒有掙脫。
「不是每年都這麼說嗎?」我為了化解內心的悸動,帶著戲謔的語氣說道。但是,歌詞さん,你真的很討厭——
「但是,天月くん,這場流星雨對我而言,真的是最美的,因為,有你。」你將視線轉移到我身上。
「ねえ,天月くん,我喜歡你。」你收起了平常玩笑的語氣。

      你說,這樣認真的你,要我如何拒絕呢?

      這段日子中,你給予我的滿溢愛意豐富了本應平板無奇的日子。

      我永遠忘不了交往第一年的紀念日,你再次帶我到那個杳無人煙的地方,我們在那暢談了無數夢想。
「天月くん,我啊,一定要登上武道館。」你堅定的眼神遙望著我無法觸及的未來。
「那我就勉為其難的當你演唱會的神秘嘉賓好了。」我緊緊依靠著你總是帶給我無數勇氣的胸膛。

      那刻的美好,讓我以為,我們真的就這樣,一直到永遠。

      『天月くん,對不起,忘記我吧,沒有我,你能走得更遠。』

      你告訴我,無法發出聲音的自己,在我身邊只是累贅。縱使能夠再次發聲,也無法保障自己的聲音是我喜歡的那個無限溫柔的聲音。

      然後,你就離開了。

      數個月後的現在,我再次站在我承載我們無數回憶的那個地方。每個流星落下的瞬間,回憶的碎片便刺向我的心中,深深地。

      你知道嗎?人生是何等的諷刺。我已經要登上當初你夢想的舞台。歌詞さん,其實我一點都不介意,我一點都不介意你的聲音是如何。不論你是什麼樣,只要你能站在我的身旁,我就心滿意足了。

      你要我拋下一切與你的曾經。但是,你知道嗎?我是懷抱著這些回憶的碎片才走到現在的。

       ねえ,歌詞さん,你聽好了。那天,即便撕聲力竭,我也要唱出,對你的思念。

       ねえ,歌詞さん,我真的…好想見你。


嗯,對,我是37天都沒有正常發文的詠絮(゜∀。)
這麼久沒有見面了當然是默默丟把刀啊!(被毆
這段時間內我收到了很多天使給予我的勇氣,
內心的感動是文字無法傳遞的。
只能用最簡單的兩字道出——
謝謝。
謝謝妳們願意包容我這個任性至極又沒文筆的廢廢。
而且這陣子真的是各種忙加各種心累w
暑假會正常發文的,但是開學後我真的不敢保證。
開學後我一個月兩篇都有困難了(゜∀。)
太久沒寫文一寫出來我都懷疑這到底是不是我的文字了…
然後那個專輯系列文是我用來搞死自己的連載。
有人要一起坑嗎x
好啦,簡而言之。
謝謝每位看到這裡的天使,真的,謝謝。

评论(15)
热度(31)

© 詠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