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許文字,無數情感。
對於喜歡我的文字的你,
我由衷地感謝。
icon:栖木老師♡


【天月生賀企畫 · 那個夏日,你,與我】DESSERT

文  @諾諾
@丢人2018

-うら月/あまうら作者也不是很清楚

-天月生日快樂以後也會繼續喜歡你喔喔喔喔

-勿帶三

如果這份感情是愛情,
也就是說,那每一個心跳,每一個臉紅,
都是真的——
真的代表喜歡嗎?

“あまお— 今天有空嗎?”
話筒傳出了うらた元氣的聲音,讓天月的心跳聲也跟著變大。
真的好可愛呢...
我在胡思亂想什麼!
天月楞了一會兒才回話。
“喔喔!下午可以喔!”
“下午嗎…?好熱喔....”
等等剛剛的元氣呢?
我要收回我剛剛的心動!

“結果還是來了呢,うらたさん”
看著站在角落等待的嬌小的身影,天月笑著說。
“吶,你看!”
完美的無視天月的話,うらた將一張廣告紙拿到天月面前。
“這間......?不是那個東西都超貴的甜點店!”
“是啊…重點不是這個,看下面。”
下面一點.....
在歐式風格的蕾絲邊框內,出現了一隻突兀的生物。
“這個外星人好噁心!”
“的確呢…不是,看旁邊的字!”
“壽星和一位朋友接受小挑戰,便可以獲得經典小蛋糕兩份喔~”
“あまお,我們是朋友,對吧?”
うらた眨著眼,用可愛到令人難以拒絕的笑容看著天月。
“うらたさん,你想吃蛋糕,對吧?”
天月回給他一個燦爛的笑容。

“可惡...有那麼明顯嗎…?”
うらた收起了笑容,鼓著雙頰。
“明明昨天才剛下定決心控制身材的.....”
天月皺著眉,回想著昨日他在眾人面前發誓言的畫面。
“不然你的份可以給我吃啊。”
“這樣明目張膽的誘惑根本是折磨....”
うらた抓住天月的手,
“拜託了~不然今天你叫我做什麼我都答應。”
“這....既然うらたさん都這麼誠懇的邀請....我.....只好吃完再發一次誓。”

順著剛剛的姿勢,天月牽起うらた的手,拉他向前走。
並不是刻意的,只是視線剛好飄到。
白色的上衣隱隱約約透出了膚色,
也微微透出天月漂亮的骨架,
其實不用控制身材也不錯啊...
うらた想著,
“うらたさん~”
聽到對方的叫聲,うらた莫名的感到雙頰一陣熱。
む....我剛剛什麼都沒想什麼都沒想
“怎麼了?うらたさん走超慢的。”
“是あまお你走的太快了啦!”

“欸?要接受小挑戰嗎?”
店員睜大眼打量了他們倆好一會兒,問道。
“嗯...是的!”
“那先到旁邊練習一下吧。”
店員拿出了不知哪來的一盒pocky遞給他們。

等等...pocky….難不成是傳說中的.....?
うらた倚著牆,淡淡的問:
“あまお...看到pocky你會想到什麼?”
天月轉向他,用無奈地扶著額說:
“我除了要解決掉一塊蛋糕...還要吃pocky...真要肥了...”
“不...我們要往別的方面想....”
“樂觀一點的嗎...?”
“是啊...他叫我們練習一下...我覺得應該是....”
“pocky game?”

“等等不要啊!這個好羞恥!”
天月馬上跳起來抗議。
“我也不要啊!說...說不定只是單純要把pocky疊高高之類的...?”うらた也慌張地大叫,並用奇怪的理由說服自己。
“這也太簡單了吧!我覺得pocky game的機率比較高一點...”

看見うらた雙眉微微下垂,
果真...期待很久了嗎?
“吶...我想...還是試試看好了...假如你願意的話...”
天月打破了沉默,鼓起勇氣向うらた說。
明明還是覺得很羞恥,卻有點想嘗試看看。
“如果是あまお的話...我勉強答應...”
うらた背對著天月說。
他知道,看著他說,臉只會更紅而已。
意識到自己說了有點曖昧的話,うらた嘟著嘴,小小聲地解釋
“難得來吃蛋糕,總是要有點犧牲的!”
路過的一群小螞蟻表示非常同意,即使牠們被眾人無視。

“總之...開始練習吧。”
聽見うらた的回復,天月小心翼翼的抽出根pocky,用雙唇輕輕夾住,對方也快速的咬住了另一端。

兩個人的距離緩緩的縮小,近到可以感受到對方的呼吸。心跳的頻率也變快了許多,在腦中一片混亂的情況下,已分別不出是誰的心跳聲。
“啪”
斷掉了呢....該鬆一口氣嗎…?

兩個人都還未平復剛剛的心情,うらた用顫抖的手抽出了第二根pocky,含在口中。
天月閉上雙眼,咬住另一端。

和一般人玩這麼羞恥的遊戲都會超緊張的吧?
為什麼自己會有一點點開心呢?
這份感情,如果只是單純的友情,

那參雜在其中的怦然心動,又意味著什麼?
果真...有一點點喜歡...?
好難懂....

雖然是閉著眼睛,但可以感受到與對方的距離越來越小
意料之外的是,在pocky斷掉之前,一個柔軟的東西壓在自己的唇上。

當天月還在放空的時後,うらた直接咬斷,然後向後跳了好幾步。
“這樣...會過關嗎...?”
“.....先去問一下店員吧…”

“什麼嘛!只是單純的疊pocky而已”
不愉悅的塞了一口蛋糕,自剛剛兩個人知道真正的遊戲規則後,うらた的抱怨便沒有停過。

“不過蛋糕還蠻好吃的。”
當うらた讚美蛋糕到一半是,天月突然開口:
“うらたさん...”
“怎麼了?”
“有一件事請你務必答應...”
他認真,誠懇的盯著うらた。
“唔...?”
“請你務必收下這個——”
天月將藏身後的東西丟給うらた
うらた突然臉上好像碰到什麼毛茸茸的東西,他把那個異物拿起來看。
這東西...是那個廣告單上的外星人對吧...
“好像是贈品之一,不過有點麻煩...”天月解釋。
うらた一臉鄙視的看著那個娃娃。
“うらたさん說過今天叫你做什麼都會答應,對吧?”
天月帶著無辜的眼神看著うらた。
“不...這種事...這個有點....我不是很喜歡...”
“可是總不能這樣把他丟著吧...”
“我知道了,”うらた站了起來,大力的揉一下這隻可怕的娃娃。
“等一下....這個觸感怪怪的......”
“うらたさん!這裡有一張紙!”
“我看一下...這外星人的肚子裡塞的是做餅乾的材料....”
“我就想為什麼會有人送這種恐怖的贈品!”
“あまお...外星人先生在瞪你喔....”
明明剛才一副想碰都不想碰外星人娃娃的うらた先在卻把它抱在懷裡,還開心的操縱它。
等等...うらたさん居然和外星人是同一國的?!
他不是很嫌棄嗎?
天月由衷地感到疑惑。
“那我們先把外星人先生帶到あまお家裡分屍吧!”
うらた帶著天使般的笑容,說。
這傢伙絕對是惡魔絕對是惡魔。
雖然我也想這麼做就是了。
天月心想。

“哇~好可愛~”
天月端出烤盤,看見個種形狀的餅乾,早已忘記自己要控制身材的事了。
うらた拿起了一塊心型的餅乾
“哇!好燙!這塊就是我的了!”
“是我先看中那塊的!”
“這可是外星人先生的心啊,他將他的生命託付給我了!”
“うらたさん說過今天不管是什麼事都會答應我的!”
“好...好啦,一人一半。”

嚥下這份甜膩的感情,
是愛情還是友情,已經不想分辨了。
我只知道,
只要看到你,
只要聽見你的聲音,
只要待在你身邊,
我就滿足了。

你開心的樣子,
你生氣的樣子,
你害羞的樣子,
你每個可愛的樣子,
讓我想對你說
——You’re  my angel!”

“あまお你那一塊也大我的太多了吧!”
“餅乾是你分的所以是我選啊。誰叫你要分一大ㄧ小!”
“我似乎記得有人要發誓要控制身材呢....”
“我...吃完一定發誓。”


其他企畫作品連結請走→

天月單人

甘党加湿器

まふ月

そら月

さか月

うら月

なつ月

96月

心得

评论
热度(74)

© 詠絮 | Powered by LOFTER